停好車走向波戶岬時,我和先生還以為來到濟州島~~

因為這兩尊長得跟濟州島的石頭爺爺就一模一樣呀!!!

還記得當年去度蜜月時,導遊說這兩尊從後面看頗像人類生殖器

所以當地有摸石頭爺爺求子的說法~據說摸鼻子可以生兒子~~

摸肚子可以升官發財~~但在日本摸我就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了!!!!

不過根據我摸了鼻子~~但連生兩個女兒來看~~

效果大家應該心裡有底了吧!!!!

 

步行前往海中展望塔~~從停車場走過五分鐘~~很快的~~

如果不是一月底的冬天來

我覺得海邊應該是會很舒服的

但一月底的海邊搭配太陽露臉

還是很讚的享受!!!海風也沒有我預想中的大

 

 

波戶岬的經緯度~~~

 

玄海海中展望塔

展望塔高20米直徑9米,被86米長的棧橋與陸地連接起來。

水下7米深的海中展望室的24個窗戶觀賞魚群與海草。

業:10月~3 9:0017:00
大人:大人:550
 生:小:250

 

 

 

 

 

冬天的海底~~這邊的魚不像沖繩那樣五顏六色的美~~

大多數是灰灰的~~老實說~~

小朋友看不到半小時就待不住了~~

 

 

 

上來到橋上~~可以餵魚~~但因為高度很高

沒有近距離餵魚的趣味~~小朋友也是沒有停留很久

如果是冬天~~想帶小朋友來的~~這個點我倒覺得可以略過了!!!

 

 

海邊還有椅子可以讓人放空~~

如果不是冬天來~~我覺得孩子可以在附近玩沙

大人光是看海放空聊天就可以待一個下午了~~

很可惜~~我是冷冷的一月底來~~吹風就算了!!!

 

, 也是九州本土最西北端的地方。

Hado-misaki的另一賣點就是名字跟日文”心”Hato 很相近,

所以這裡 就成為日本人的愛情聖地。

 

 

 

停車場周圍有我們家愛吃的烤鮮蚵以及烤螺~~

價格和呼子朝的差不多~~這裡從頭到尾都是500元一盤~~

鮮蚵的數量也都差不多~~

所以看順眼的店就坐下吧!!!

 

我們一坐下老闆娘就很貼心的送上熱茶暖暖我們~~

店裡頭各家小店都點著火要烤海鮮

所以店裡頭十分溫暖~~

 

 

鮮蚵來囉~~非常大顆~~

但我們在呼子朝已經吃飽了

所以這邊意思意思來一盤~~

不過鮮甜的滋味很值得一試喔!!!

(我個人覺得大勝鐵輪工坊地獄蒸!!!)

 

晚上在松浦住宿~~因為第三天一早要前往最西端車站(平戶口車站)

所以前一晚的住宿就選擇在松浦~~

松浦並沒有太多選擇~~這間AMISTAD飯店是 2016年開幕的

算是新的飯店~~不過它的四人房整個飯店只有一間

它屬於商務飯店~~四人房的格局也比較奇特

是床尾對床尾~~但浴室倒是非常大~~

唯一的缺點是這房型位在一樓~~對於喜歡住高樓層的我們

算是一大缺點~~但優點是離洗衣間很近~~

飯店隔天有自助式早餐~~內容物比comfort hotel豐富多了~~

但當然比不上大飯店提供的早餐~~

不過以商務飯店來說~~我們覺得很不賴了~~

住宿是在日本樂天訂的~~一晚13800日幣~~

 

飯店沒有晚餐~~飯店距松浦車站只有五百公尺~~

但附近非常冷清~~並沒有太多餐廳可供選擇

這在出發前就有在google map發現~~

所以我們就找了一間大型超市解決晚餐~~

微波便當+泡麵+零食+水果+飲料

小朋友一樣超開心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