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到佐賀超級丫嬤的拍攝地

也接觸真正當地熱情的佐賀丫嬤之後

我們一家懷抱希望~~來到部落客人人說讚的武雄車站

準備好好來大吃一頓武雄牛丼

傳說中~~這牛丼很威很銷魂~~

但既然來到這裡~~就要試試人家傳說中無敵好吃的牛丼嘛

來到心心念念的武雄車站~~看到價錢以後

本來打算給孩子們大吃一頓這句話就吞回肚子裡啦!!!!

 

便當價格非常昂貴

折合台幣一個便當要四百多塊(還是最低階的)

我這小氣媽媽決定先點兩個來試試口味就好

於是我們點了1500及1800元的

 

看到便當後~~我突然很慶幸我只點了兩個

一旁白色的碗是我們居家在用的碗

對照之下~~可以看出牛丼有多小一個吧!!!

真的是吃巧不是吃飽的~~但丫娘的心在滴血啊!!!!!!

味道是真的不賴~~小朋友當然是吃光光

但真正好在哪裡~~老實說我非美食達人~~

我只是覺得還蠻好吃的~~可以嚐鮮

但如果下次再來~~我來這邊吃的機率不大就是~~

 

 

這個是1500元的~~~大小跟上面那個一樣~~

食滋味的~~不是吃飽的!!!

如果下次再經過武雄,我還會去嗎??

老實說~~不會~~但沒吃過聽到名號很響亮還是會想試試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味覺不敏銳的地方媽媽~~

如果剛好路過是可以試試~~但如果是像我專程過去的

我可能會改吃其他CP值更高的餐點

可能因為我跟行程第二天的活烏賊套餐2500日元一份相比較

相較之下~~烏賊新鮮美味~~份量也超足夠

對我們家而言~~烏賊套餐的CP值較高~~

下次如果再到九州還是會想吃的是活烏賊套餐

 

 

吃完飯後我們來到佐賀縣廳附近的河童公園

導航到佐嘉神社就可以找到河童公園了~~

這是一條小河~~沿著小河有河童家族的成員

小朋友出發前看了”河童之夏“這部電影

所以小朋友們很期待見到河童~~~

果然停好車步行一下就找到第一個河童了~~

 

 

 

小河裡還有魚在游泳~~水很乾淨~~

如果是夏天來~~我看小朋友會忍不住下去玩水吧!!!

 

這位是河童弟弟~~

最特別的是底下這位河童哥哥

小朋友們是專程為他而來~~

為什麼會專程為他而來??

 

因為它會噴水喲!!!!

它會從橋上噴出水來喔!!!

 

 

原來河童哥哥手上有一個按鈕

你只要跟他握手~~後方的橋就會噴出水柱來~~

我家妹妹來來回回握了非常多次的手

直到最後要離開時還哭了~~

因為她想起河童之夏的電影內容

小酷後來離開了~~她想到自己也要去飯店~~

不能再看見河童就哭了~~~

真到回台灣之後~~還常常唸著要去找小酷!!!!

其實長得還蠻可愛的河童~~~

 

 

連路邊休息的椅子上都有河童的圖案~~

河童爸爸~~

河童媽媽和河童娃娃

 

 

河童長老

 

走到底還有一個河童神社~~

 

我們又步行前往舊福田家參觀~~

結果因為我們太晚到了~~人家已經休息了~~

只好離開這裡前往飯店休息

佐賀車站旁的comfort hotel~~

一樣的風格~~一樣的大小(比博多站的大一點)

價格只要6600一晚~~

乾淨舒適~~12歲以下孩童不用錢還有早餐吃

是我們家九州的商務飯店首選!!!

放好行李前往佐賀的youme百貨

小妹妹朝思暮想的youme百貨推車~~

這間廣島燒看起來頗好吃~~

我們點了一份~~果然不錯~~

難怪老公連續兩年到九州的youme百貨時都點廣島燒來吃

份量比起中午的牛丼~~~整個有飽足感啊!!!!

 

跟youme百貨相連接的是BEST電器

價格比我在松浦看到的便宜非常多

同樣的刮鬍刀在這裡只要8880還能退稅~~

但在松浦要11800~~

所以我們立馬買了~~

小姐很有耐心幫我們辦理退稅手續~~

而小朋友在一旁,她還送了孩子們兩個小小兵的鉛筆盒~~

服務真的沒話說~~

 

 

youme百貨裡有超市~~是我們家的最愛

剛好遇到節分~~處處都在賣節分豆

我們家也買了不少包~~

還蠻好吃~~

回到飯店整理行李~~

行李箱滿滿都是零食啊!!!

 

 

 

 

倒數第二個晚上~~

我們在youme百貨買得開心~~吃得快樂~~玩得盡興

又是一個快樂又滿足的夜晚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