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的晨間運動,原本打算從西面一路走到南浦洞

但路程實在不算短,再加上路上車多

後來看到一間門口就在煮豬骨湯的豬肉湯飯

這間大概是我們到釜山九天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一間湯飯了~~

我一直鼓吹老公也買一個那種大鍋爐給我開店

我有信心在台灣這樣煮應該會大賣吧~~

路上看到一間小學~~好奇心趨使進去看看~~

遊樂器材也不算少~~應該深得小孩心~~

終於來到釜山兒童市民大公園

「 有玩水區,要帶換洗衣服。兒童公園離地鐵比較園,搭公車到最方便。免費入場,裏面各體驗館互動全都免費,還有一間七歲以下的play room 體驗館,連電動搖搖馬,都不用錢喔。冷氣很涼,太熱或雨天都能來。「兒童會館」,一整棟2層樓可玩,2層樓很像科教館,有提供一些關於科學、機械等知識的設計。很多互動裝置,還有一個遊戲室、滿滿的搖搖馬,還有換裝區有小孩韓服可穿。兒童會館後方還有交通館,小朋友可以開車體驗。沿著山林溪水而建的木棧道,有很多當地人野餐玩水,水超冰的。兒童會館週一公休!(公園裏有三星動物園,只有這個要門票,不參觀,就全程免費)。」

兒童會館在山頂的位置,要玩之前得先走一段長又長的山坡路

幸好路上有很多彩繪以及裝置藝術~~孩子們邊走邊玩不無聊

 

 

終於來到釜山兒童會館

進到會館後真的有超級多的東西可以體驗互動

孩子們在這裡玩了整整一天~~

連午餐都捨不得出去吃

體驗划船 

體驗消波塊的效果

體驗沖浪

中午孩子們在室內的用餐區吃完飯後

來到一區應該是七歲以下孩子才能進入的區城

照理我家姐姐是不能玩的

但因為沒有其他的小朋友

管理人員就讓我家姐姐也一起入場玩了

釜山果然是對孩子們很友善的地方啊~~

話說路上遇到熱心的奶奶丫姨們~~

小孩甚至把背包忘記在捷運上

結果隔壁的丫姨在關上車門的那一刻衝下車

只為了找到我們拿包包給我們~~

還是小妹妹新買的角落生物背包呀 ~~~

太太太感謝了!!

這裡的搖搖馬有一整區~~完全不用錢

我家小孩搖好搖滿~~爸媽在一旁休息區好好滑手機喘口氣

下午來到一些互動區

3D體驗~~一樣免費的~~而且沒人排~~我家根本包場

每人限坐一次~~但因為包場~~

服務人員竟然讓她們又多坐了一次~~無敵感謝呀

最後來到頂樓觀看釜山市區

最後還有一個交通館~~裡面也有體驗~~

還有開車的體驗~~

離開兒童會館後~~公園內其實還有一些遊樂器材

孩子們的電要全放光才行~~

所以再繼續玩~~玩好玩滿~~回家才能秒睡

也要泡泡水消暑一下~~但其實不熱

電放完了~~肚子得餵飽

下山後到西面市場附近找吃的

有不少豬肉湯飯~~決定找一間跟早上的PK一下

 

也不錯吃~~但湯頭沒有早上那間好~~

回民宿前~~小孩照例又是採買她們喜愛的零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