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大早

民宿主人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

孩子們吃得非常高興~~大人也是

難得到山上因此我們待到十點多才離開

民宿主人在我們離開前

還與孩子們用簡單英文互動

並送給孩子們一包巧克力

我們也回贈了台灣的小禮物

離開民宿後先前往Budget還車

先前文章有提到雪鍊以及過路費的部份~~

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連結

還車以後我們總算踏上福岡市區

第一步就是搭地鐵前往大濠公園

據說裡面的兒童遊戲區很受小朋友喜愛

到了大濠公園果然深受我家小孩喜愛

 

 

 

 

她們玩到都不想回飯店休息

公園另一頭還有一個遊戲區

有提供沙沙組讓孩子們玩

 

正好還遇上幼兒園下課

有爸爸(一個)媽媽(很多)帶小孩去公園玩耍

我家小朋友語言雖然不通

但也能玩在一起

而接近 0度的低溫~

我們居然還看到小男孩女孩穿短褲短裙

而且沒有穿保暖襪~~但爸媽都穿很暖吔~~

我就問小朋友"沙ㄇㄨ依ㄉㄟ斯嘎???"

結果小朋友對我做出發抖很冷的動作~~

哈哈哈!!!我家小朋友包得跟熊一樣~~

他們卻穿短褲短裙~~我真是超佩服的!!!

對大人們來說~~大濠公園是個悠閒的地方

可以放慢腳步欣賞城市還有人們

 

 

 

福岡地鐵其實蠻清楚易懂

出發前雖然有做功課~~但做的不熟

去到現場發現不難~~跟台北捷運頗像

我們在祇園站還車~~因此就從這裡往大濠公園

地鐵的方向以及月台都標示的非常清楚

要走丟也蠻困難的~~

唯一麻煩的是在博多站要出站時~~

有太多的出口~~搞不太清楚要哪個出口到飯店~~

終於回到飯店打開新聞

發現這兩天日本下大雪

北方各地都路續傳出災情

電視一直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之類的

 

略作休息後準備帶孩子們去覓食

因為伴手禮還沒買齊~~所以就前往博多車站

希望能買足我們需要的伴手禮

我們意外在車站內發現一風堂拉麵

 

走過路過當然不錯過~~

吃完一家人都覺得喜歡~~

不過媽媽覺得不便宜吔~~

但誰叫這裡是日本!!!!

也約定好下次去吃吃一蘭的

看看一蘭到底為什麼受那麼多人喜愛

買了大家推薦的伴手禮~~

小雞餅還有明太子仙貝等~~

結束了我們福岡市電車之旅的第一天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