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車子,我們主要目的是唐津的虹之松原

其實大家應該都主要去唐津城

但我在網路爬文時就被虹之松原那個廣闊所吸引

所以第一目標是虹之松原~~~

但也因為虎航班機到已經中午(因為機上餐點實在普普)

所以我們第一站是伊都菜彩~~先填飽一家大小的肚子再說!!!

網路上關於伊都菜彩的介紹也有好幾篇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google一下~~

主要就是一個很大型的農業市集

農夫自己生產的蔬果可以拿到這裡販賣~~購買者 可以直接與農夫對話

可以深入了解生產過程~~~

這裡也有販賣熟食~~~

有壽司也有便當等等的熟食可以買

價格也不貴~~~

另外出了結帳區一旁有一間小店

它有提供熱食也有微波爐可以加熱

所以是中途吃午餐的好選擇!!!!也讓小孩放放風~~~

連甜點也有~~小朋友都只顧看甜點~~

對便當都沒興趣了!!!!

味道很不錯~~料好實在,價格也很親民!!!!

我們可是星期五的中午前往~~~

人潮還不少喔!!!!

牆上掛的滿滿的名字就是當地的農夫名字

他們生產的蔬果就在伊都菜彩裡頭販售

每一樣產品都可以找到它的主人~~~

 

這裡就是出了伊都菜彩結帳區可以食用熱食的地方

有可以現點的麵或飯可以吃~~

在伊都菜彩內買的食物也可以在這裡微波加熱食用

 

看到了嗎??每個包裝上都有生產農夫的名字喔!!!

 

 

吃完正餐~~甜點~~水果~~

小朋友要再來罐玉米濃湯做一個完美的ending!!!!

小朋友幾乎每天一罐~~喝不膩吔!!!!

 

 

終於驅車來到我想來看看的鏡山展望台~~

路很好開~~~跟著導航搭配google map~~

廣大的停車場~~~只有幾台車~~可能天冷

也可能已經下午三點多~~人少了!!!!

但少了人潮反而是我們家的最愛呀!!!!

 

天氣沒有完美到藍天白雲~~

但跟台中永遠灰矇矇的樣子相比~~

我已經非常滿足這個天空了!!!!

 

為何古人要登高望遠~~現在我懂了!!!

因為看出去心情很爽呀!!!!!!

 

鏡山展望台搬到台中~~再過幾年~~看出去應該就是這種顏色吧!!!

 

碧海藍天的~~我們在這裡耗上一個多小時~~

因為小朋友又是跳繩又是拍照~~

玩得很高興~~~雖然天很冷~~

但澆不熄一家人的熱情呀!!!!

 

附上說明~~~有標明各個主要景點~~~

我們家認為蠻值得一去的!!!!

黃昏沿著小湖畔走回停車場~~~

又是另一種浪漫~~~

 

 

 

前往住宿地點的途中~~我們決定前往虹之松原

順便碰碰運氣~~看能不能遇到漢堡車!!!

因為漢堡車的確切位置在出發前我一直沒有查到~~

所以真的是去碰運氣的!!!

想不到運氣不錯~~~

而且~~~漢堡超級無敵有夠好吃的!!!!!!

我們家覺得大勝佐世保的漢堡!!!!!

而且價格也不貴喔!!!!

份量比佐世保的大~~~價格比佐世保親民!!!!

味道用料都比佐世保的讚!!!!

如果有來虹之松原,這間真的大推!!!!!

都來這裡了~~不免俗要拍幾張!!!!

漢堡車的位置就在下圖那個現在所在位置的地方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它的皮是酥酥脆脆的那種~~~

裡頭的醬汁我是說不出來~~

但小朋友非常非常捧場就是了!!!

我們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,全部吃光!!!

要不是為了晚上要去吃壽司,我們應該再多買兩個~~~

小朋友期待萬分的迴轉壽司~~

在台灣沒少吃過迴轉壽司~~但就是沒帶她們去吃能扭蛋的

所以她們一知道能扭蛋~~準備大吃!!!!

結果我家戰鬥力超弱~~~

全部只吃16盤~~3次抽獎只中一次!!!

但僅此一次~小朋友也是非常高興

她們說明年要再去吃一次....

不過明年阿母要轉戰四國了~~~應該不會再吃到這間了喔!!!

小朋友很認真在看轉盤上的食物~~

也可以直接用平板點餐~~會有一條像高鐵的輸送帶直送到桌邊

小朋友也覺得這超厲害的~~都不怕中途被其他人攔截!!!!

 

我要大推一下唐津的這間無添壽司~~

因為星期五晚上前往時人很多~~必須要抽號碼牌~~

但它又是由服務人員唸號(沒有LED顯示號碼)

無奈爸媽都不懂日文~~我只好厚著臉皮跟店員說

"English Only!!"然後請他留意我的號碼是否到了~~~

他真的幫我記住我的號碼~~不是提醒我還有幾個就輪到我們了~~

最後我們要結帳時,他一看到我們起身穿衣服~~

就立刻到我們桌邊幫忙我們結帳事宜~~

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店家與服務人員!!!!!

很感謝他們在非常多日本人排隊的情況下,並沒有無視於我的請求

讓我們一家人享用了愉快的晚餐,留下難忘的回憶!!!

衷心感謝他們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