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用完Comfort Hotel的早餐後

我們就趕緊出發前往機場

鑑於來福岡時差點搭不上機

這次我們可以一早就出發前往機場

因為住宿就在博多站

所以我們選擇搭地鐵空港線之接到國內機場

再坐接駁巴士到國際機場~~

我印象中到的時候還沒開放check in

我們算排很前面抵達機場的

 

福岡機場入關後有很大的免稅店

沒買齊的伴手禮在這裡都還能買

至於價格有沒有一樣

我倒真的不確定~~有點忘了

(因為結帳都是老公去結的 ....)

我和小孩只有負責買~~

爸爸負責"付清"....(我家爸爸好偉大)

 

裡頭還有一個不大的遊戲區~~

我家兩個還玩得很高興~~

 

 

回家以後~~滿桌的零食戰利品~~

幾乎都是吃的~~沒有其他的~~

也在很快的時間內全部消滅它們~~(這只是一小部份)

但相片居然消失了......

 

 

美好的七天旅程就此結束~~

我們家說好每年都要再造訪日本

一家人凝聚在一起的心

一起在出發前討論要去的景點

在旅程中互相幫忙

在旅程中一起討論並且看照片

在回國後睡前的夜晚說著旅行的趣事

我深深相信帶著孩子去旅行

讓我們一家人更緊緊靠在一起

有共同的興趣與方向~~

 

我們會一直寫下去~~

直到我和老公七老八十~~再也走不動為止~~

將我們一家旅行的經驗

一直一直紀錄並且分享下去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