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夏天我們決定往北走

挑選一個有地鐵的城市~~首爾原本在考慮之中

但幾番思量~~總覺得首爾的人潮應該不是我們一家人所能適應

媽媽有些人潮密集恐懼~~總怕小孩受傷或走失

愈少人~~步調愈慢的城市~~才是我的最愛

最後選定虎航有直達班機的釜山~~有地鐵~~人也不算多

出發航班 IT606

報到: 週三, 10 七月 2019 14:10 check in第一航廈辦理

出發 台北 (TPE) 台北 - 桃園國際機場 16:40起飛

抵達 金海 (PUS) 釜山 – 電話: +82 1661-2626 19:55抵達

 

我個人覺得班機時間算漂亮~~不用紅眼

雖然有些人覺得去到韓國就浪費一天了~~要多花一天的住宿

但我個人卻覺得這樣不敢的行程剛剛好完美呀!!

 

抵達機場後可以慢慢拿WIFI機

我訂ivideo的~~不錯用~~在旅程中都很良好

唯一就是出門有些許重量,但可以接受啦!!

 

跟孩子吃個SUBWAY墊墊肚子

等等上機才不會聞香肚子餓

 

準備登機~~台灣~~九天後再見喲~~

 

 

終於抵達釜山~~先到7-11補充一下食物~~

抵達時下雨了~~很擔心接下來幾天的行程~~

 

搭上計程車前往民宿~~只比搭捷運貴一些

但因為行李又下雨~~還是搭計程車吧!!

 

抵達民宿~~

民宿的餐廳廚房和客廳,小小的,但很夠用~~
兩間臥室,讓阿母可以不用陪睡,享受一下兩人時光
衛浴設備,不大但可以泡泡澡,消除一下疲勞~
 
民宿提供的泡麵,我們拿來當晚餐了!!九點多到釜山又下雨,泡麵真是人類的好朋友!!(我家平日的違禁品,所以小孩好開心可以吃泡麵
 
 
 
是房東代訂的炸雞外送,20000韓元一份九隻雞腿,四隻辣味五隻原味,配上韓劇裡的泡菜,讚!!只可惜今天下雨沒出去買酒,不然更邪惡!!!
厲害的老公讓我在韓國也能關心台灣選情~~出門不忘故鄉事啊!

Airbnb民宿 HS_House (Center of Busan, Apartment, 2 Rooms)

大概GOOGLE上打一下上面的就可以蒐到了~~

我當時用AIRBNB訂的~~一晚大概3050台幣~~

雖然不像飯店天天打掃~~但我覺得可以接受~~

走路到西面地鐵站~~大概十分鐘

但是因為路上很熱鬧~~所以小朋友不會無聊

東看看西看看~~一下就到了~~

非常推薦住這間~~房東太太非常NICE~~

空間也很大~~用品給的很充足~~也有洗衣機

完全不用擔心回台灣洗不完的衣服~~

總之~~推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