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帶著孩子們要前往機場

望廈的服務真的很棒~~

我們提前一天告訴他們要搭早班機

請他們幫我們問問有沒有計程車

而且可能要大台一點的才能放下推車

他們真的幫我們預約了一台七人座~~

而且因為要提早到機場~~

他們還特地提早讓我們進餐廳用早餐~~

這裡真的要大大給望廈一個讚~~

我們也和孩子們約好~~

等他們長大~~我們要再重回望廈遊玩

今天急著把澳門幣換回台幣,只換到1MOP:3.7NT。。。

結果入關後居然有銀行(照片中的匯業銀行)

我換的那天居然可以換到1MOP:3.76NT。。。

而且入關後在免稅店又買了250MOP,

只好刷卡又多收一次手續費0.5%。。。

入關後有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區

裡面有小型電腦遊戲可以玩~~

小朋友很愛!!!

二十幾年前,爸爸帶我從香港到澳門玩一天,

我腦海中還有爸爸帶我去過的景點。。。

換我自己帶孩子們來玩,

很多人聽到我們要玩八天都覺得澳門那麼小,

八天也太多了吧!

但實際玩了,我們發現慢慢玩,

悠閒的走,體驗澳門八天根本不夠。。。

希望每次的慢遊,

可以給孩子們留下記憶以及美好的回憶,

更希望在我們與澳門人聊天的同時,

可以開拓我與孩子們的視野。。。

一趟美好的旅程即將回歸平淡生活,但回憶會一直長存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