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第一天,下飛機是像皇宮一樣美的酒店林立,

我們在機場出關後先辦好網路(旅行社櫃台138MOP/7天吃到飽方案)

也順便換錢港幣換MOP(1:1.03)好像還可以~~

一切就續就出機場大門往右手邊一直走~~

可以看到一堆接駁車~~~

 

我們是搭到美高梅的~~

 

但來到美高梅要搭計程車,我們找了兩三台計程車都載不下我們的行李

二個24吋+一個推車~~結果居然都載不下~~不然就是拒載~~

後來有計程車司機問前面的韓國女生要去哪,女生講不出來,

我就拿著我的手冊問司機,能否帶我們去望廈迎賓館~~

好不容易他願意載~~我們也把行李塞進後車箱推車放前座後~~

司機被警方攔下來了,而我們連帶被澳門警方問話,一整個嚇死寶寶。。。

原來澳門是不可以拒載短程,但警察一直認為司機是拒載短程~~

我們有跟警方說司機有問那個女孩子要去哪~~可是女孩子講韓文

沒有說明要去哪裡~~所以司機也沒有辦法載他~~

但澳門警方只跟我說知道我的說法了~~請我安靜等待~~

他們會調查事件的始末~~~

但上車後司機很憤怒~~認為警察汙衊他而且會罰錢~~

他用廣東話說,其實我聽不懂~~但很同情他~~~

這趟旅程我們只搭了兩趟計程車~~~

第一趟是從美高梅搭到望廈~~要 60~~

第二趟是直接從望廈搭到機場~~只要85MOP~~而且是七人座的車~~

真心覺得下次直接搭計程車就好~~真的~~

拖著行李還有一家大小在街上找願意載的計程車~~又熱又累~~

 

分享一下望廈迎賓館~~

原本想住在路氹那邊的高級飯店~~畢竟每個聽起來名氣都頗大~~~

但價位也不便宜,一個晚上都要一千初的MOP(而且不含早餐)~~~

這讓一向勤儉持家的媽媽很想哭~~~

我通常外出設定的住宿價格為一晚3500元左右~~~

如果是住一兩天也就算了~~但我們一口氣要住七個晚上

(澳門玩八天?????我們家是瘋了嗎???事後證明根本不夠玩)

當然也有人可以住到路氹的高級飯店一晚不用1000MOP~~

但我實在不是會找省錢方法的人~~

我通常各大網站比一比~~在預算之內就訂~~超過就算了~~我不大會使用折扣那類的....

離題了~~~最後選中的飯店是「望廈迎賓館」

尊尚客房 800MOP一晚+早餐 2(免稅!!!!!因為是實習旅館)

它是由澳門政府建立的澳門旅遊學院所附設的實習旅館~~~學校排名全球旅遊學校第19~~

另外它是一間零負評的飯店~~~至於它的輝煌史網路上很多~~在此不說了~~

連續住七個晚上~~每天都會有房務將房間重新整理並補充備品

房間內也有wifi~~所以我們只在機場辦一張網路~~傳輸速度也不錯~~收訊ok

房間蠻大的, 41 平方米非吸煙特大雙人床1 ~~嬰兒床可以免費提供~~

房間的環境很清悠~~外頭早晨可以聽見當地人運動聊天的聲音~~

但感覺很親切~~再加上服務超讚~~所以我們很喜歡這裡的住宿環境~~

讓人很放鬆~~~中午回去午睡也不吵~~

房間乾淨~~空間寬敞~~我們對它也是好評連連~~~而且健身房器材不少~~

唯一的缺點就是每天要爬一個蠻長的坡回飯店~~~

出門還好~~但回飯店時真夠受的~~

但因為吃得不少~~所以趁機運動一下也是不錯!!!

房間外則是清幽的環境~~有陽台可以看風景

.

令外,澳門走路不能用導航,樁記粥品明明就在飯店附近,

卻鬼打牆繞一大圈還找不到,隔天發現就在望廈山下~~

最後吃了老公選的一間看起來比較乾淨,但吸管卻被老鼠咬過的餐廳。。。

還有來來超市的啤酒不貴,但飲料餅乾都不便宜,說真的,澳門物價真高。。

交通也亂,走在路上挺可怕的。。。

人行道很小~~人很多~~我們又推著推車~~很恐怖

澳門第一天,很久沒玩的這樣刺激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Ni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